首页 > 教育 >

上海教育大爆发!2019年上海将新增20所优质小学 浦东宝山最多

发布时间:2019-07-26 18:12:48来源:

近几年,上海开办了不少新学校!多数是未开先火,甚至有些学校项目刚刚确定,讨论度就特别高!

    上海一大批新建小学今年9月即将首次招生!2019年,据不完全统计,共计新开20所小学,其中民办小学5所,公办小学15所!

    现在来跟入学君看看今年新开了哪些小学吧!

    1、复旦大学附属徐汇实验学校

    所在区域:徐汇区

    办学性质:公办九年一贯制

    学校地址:天钥桥路905弄宛南六村46号

    开办年限:2019年

    潜力指数:★★★★

    学校评价:复旦二附中的超强复制,徐汇又一重要的初中出现,还是一贯制学校,肯定成热门!

 

上海教育大爆发!2019年上海将新增20所优质小学 浦东宝山最多

 

    复旦大学附属徐汇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今年率先启动招生。

    除地理位置上与杨浦的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不同之外,和复旦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在办学理念、培养标准上将与之保持高度一致,课程等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教学质量在可比性水平上保持相当。

    对口:宛南五村居委、宛南六村居委、庄家宅居委、徐汇苑居委、华容路居委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