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增强免疫力,宝宝更健康!

发布时间:2022-03-29 17:20:18来源:
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增强免疫力,宝宝更健康!很多家长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宝宝到了一岁之后,辅食吃的依然不好,免疫力较低,经常感冒发烧,医院频频进出,真是劳民伤财,孩子生病家长更是心疼不已。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来帮忙。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的主要成分吧,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款乳铁蛋白主要含有脱盐乳清粉,无水葡萄糖,全脂奶粉,乳清蛋白粉(富含脂肪球膜蛋白),浓缩乳清蛋白粉,碳酸钙,抗坏血酸钠,乳铁蛋白,N-乙酰神经氨酸,接骨木莓粉(接骨木莓汁、麦芽糊精)(添加量100mg/100g),焦磷酸铁,葡萄糖酸锌,成分天然,安全健康,能够有效调节机体的免疫力,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使得身体对病原微生物的抵御能力增强。”

除此之外,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对铁有高亲和性,能将铁运输到小肠细胞内释放,促进宝宝对铁元素的吸收。并且具有抑菌杀菌的作用,不会对有益菌产生伤害;乳铁蛋白还有治疗肠胃炎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宝宝补充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还有促进脑细胞和骨骼生长的作用,提高机体的抗氧化能力。所以,乳铁蛋白是宝宝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

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乳铁蛋白粉并不是单单针对3-36个月的宝宝研制的,对于孕产妇、缺铁性贫血、免疫力低下人群都是可以服用的,而且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所以,最近几年,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的市场口碑一直非常好,也经得住消费者们的考验,通过口口相传的信誉,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日渐走入千家万户,尤其深受免疫力低下人群的热切追捧。

刘女士表示,“我家孩子自从6个月开始断了母乳就经常性的感冒,每次感冒别提我有多着急了,孩子身体不舒服很心疼孩子,后来是朋友推荐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给我的,有淡淡的奶味,孩子很喜欢喝,大概喝了2个多月,孩子就很少感冒了,还爱吃饭了,现在孩子身体越来越好了,刚上了幼儿园别的小朋友感冒他都没有受影响。”

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增强免疫力,宝宝更健康!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初亲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确实为无数家庭解决了孩子免疫力低下爱生病的问题,也赢得了无数用户的充分肯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