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宠物猫狗代工成就品牌选择冠维生物

发布时间:2020-10-28 10:16:10来源:
内容

  冠维(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饲料研发、配方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食品添加剂销售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型公司。

  我们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和市场统筹能力,从配方研究——视觉设计——产品定位——市场营销——仓储管理等,结合上下游产业链, 真正做到从巧妙构思到成品实现的服务路径,并与国内多家知名品牌和生产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国内纯种猫犬联赛指定开发服务商。

  冠维生物七大定制优势,为您的品牌保驾护航!

  1地域优势:中国北方最大的开放城市和工商业城市-天津市,有采购源料供应资源的地域化优势,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有着生物技术开发及联合研究优势。

  2 价格优势 :冠维生物自主技术开发与厂方设备工艺相结合, 将构思与落地相结合,直接质检定制化生产线,全国订单输出高,原料及加工成本优于市场价格。

  3质量技术优势:冠维生物与宠物兽医、药剂师和营养师团队联合,科学配方严谨、临床经验丰富,三方检测,做到专品专线无缝对接,产品质量有保证。

  4定制优势:冠维生物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各种市场档次的宠物产品,为客户产品配方做好保密工作,专品专案专号,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5、服务优势: 从品牌注册、视觉设计、市场定位、营销运维、企标备案等全套产业链一站式专业服务。

  6、扶持优势:定期的品牌推广及产品知识的专业培训,让您的员工越来越专业,提升公司专业化水平,将您的客户从理念到认知全方位升级。

  7、团队优势:冠维生物人员平均学历本科以上,由研发、合规、设计、市场、客服、培训、财务、采购等专业人员构成;

  具备农业与生物学专业中级营养师资质、配方师资质和企业管理机构培训资质,服务全国多家宠物品牌商及运营商;

  免费邮寄样品,欢迎前来洽谈。详情垂询:022-58175195 15522496208 张经理

  添加好友时请备注:贴牌代工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