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0添加敏感肌专属护肤品牌一尚玑懂你

发布时间:2020-10-29 11:36:59来源:
敏感肌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大部分的敏感肌肤其实都是后天造成的,敏感肌肤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的,如换季、温度变化等等肌肤就会出现泛红、干燥、刺痛,更严重可能还会出现红肿、皮疹,皮肤薄,容易脱屑等一系列的敏感肌肤问题。

  尚玑作为一个专注为敏感脆弱肌肤提供专属于敏感肌使用的护肤品品牌,一直勇于追求不断创新,为敏感肌人群提供有效的护肤产品。

  已和广药白云山和黄制药进行技术合作,法国仙婷创新实验室及众多医疗专家、英国有机种植物研究运用中心等机构的技术支持合作下,目前尚玑已开发了4款针对敏感肌人群订制的护肤产品,尚玑采用国内外优质成分&专利成分,坚持医学活性成分配方及使用药用级别标准制造出更适合敏感肌使用的产品,并不断创新和改进现有的产品。

  通过优质的原料成分,独特的配方,科学的精华萃取技术,将产品的质量、效果和兼容性结合,产品由掌握尖端生物技术的实验室开发,产品强项也来自于我们能不断发现新的活性成分并在最佳浓度下将其添加到我们的配方中。

  “尚玑”始终以国家级标准创建综合性最完善的科研机构,系统性进行原料剖析、生产工艺流程、质量标准、临床功效试验、安全性、 数据化检测等研究,及其它不同规模级别的研究开发实验室,为产品创新、研发提供有力的保障。

  尚玑配备顶尖全自动生产线,从精华水质到温度湿度控制,生产要求超越GMP及药品生产标准。

  尚玑的主要美容成分——贻贝黏蛋白,是诺贝尔科学家团队历时八年精研,通过专利技术,从贻贝的足丝中提取出生物蛋白而制成,并由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研究出了其能形成保护膜的特性,贻贝黏蛋白素有“海洋软黄金”之称,价格昂贵千倍于黄金,富含多项活性功能的同时,是国内罕见的创新型生物活性蛋白材料。

  尚玑就利用其特性,用于产品之中,作用尚玑护肤产品的核心成分之一,贻贝黏蛋白能在皮肤层形成保护的网状支架,通过修护肌肤屏障来达到改善敏感脆弱肌肤的目的。

  尚玑未来将持续不断的科技新力量,研发新生产技术,为肌肤注入来自成分的有效天然能量,为敏感肌人群恢复健康肤质而不断努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