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玖玖情感:被优质男当做“女王”对待的女人,都做对了这三点

发布时间:2020-10-30 09:58:20来源:
放假还在吃瓜一线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了:郭碧婷终于生了!!但大众更多的关注点却是“婆婆送别墅”。婆媳关系难处,豪门媳妇更难当。她是如何做到的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婚姻中高情商的女人都懂得的3个道理:10月1日,郭碧婷产下一女。

 

除了老公向佐陪产外,婆婆向太与公公向华强也搭专机去台湾看望。据台媒报道,向太夫妻还将赠送豪华别墅祝贺。这条喜讯引来了众多网友祝福,并迅速冲上了微博热搜。回顾起来,郭碧婷和向佐从相识、相恋、订婚、结婚、怀孕全过程都在镜头下开展,她的情商之高让网友们赞叹不已。 人们都说,婆媳关系难处,豪门媳妇更难当。 可是,出身小康家庭的郭碧婷嫁入了豪门不但御夫有术,还深得婆婆向太的喜爱。 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她是如何做到的:

 

1 懂得做真实的自己

 

向太和儿子向佐在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中认识郭碧婷后,向太多次表示喜欢郭碧婷的“单纯”和“没心机”。 她曾在陪着郭碧婷去农村看望小动物时,这样评价郭碧婷:“只有单纯的人,才会向往这样的生活。”

 

 

而向佐也在采访中提到自己喜欢郭碧婷身上的简单,他说:“郭碧婷入行这么多年来都没有被娱乐圈不好的环境所污染,真的是太难得了!” 上个月,向佐在《贵圈·老友记》中被问及两人的孩子出生后谁更严格时,他开玩笑地说:“我觉得有碧婷在就还好,她本身就对自己很严格,她做黑脸那个,我没意见。”

 

 

 

她和向佐恋爱时,仍然保持了自己的真实一面:

 

她约向佐一同去为流浪小动物做义工,在两个人观念发生冲突时保留自己的思想,不刻意讨好取悦男人,还严格自律,这反而让她更具有人格魅力。

 

这样真实的她不但赢得了见识过娱乐圈各色人等的向太喜爱,还让从小到大见过很多复杂的人士的向佐感到幸福又安心。

 

 

有人说:“爱情里最幸福的样子就是做真实的自己。” 高情商的女人都懂得在爱情中保留自我,从而让自己的内心更加强大和独立,让两个人的爱情更加长久。

 

2明白婚姻的真谛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一年里,郭碧婷和向佐上了不下于200次热搜。

 

于是,有网友鄙夷向家花钱买热搜,商业炒作气息太浓。 然而,郭碧婷却不这样认为。 她从来都不玻璃心、也不矫情,她不介意自己和向佐的恋情频频曝光在镜头下,反而聪明地抓住了这样的机会,来获得更多的曝光度和资源。 去年七夕,郭碧婷和向佐夫妇二人就合体代言了阿玛尼的口红。

 

作为一个高情商的女人,郭碧婷深知:好的婚姻不仅需要爱情,更需要拥有自我价值,并能与伴侣相互成全。 她曾在综艺节目中表达了自己要独立的意愿:“不管我今天当一辈子的老孤女还是结了婚,我都要坚持自己的事业。” 当她遇到向佐这名豪门子弟后,仍然可以坚定地说:“我并不想只做一个生孩子的女人。

 

 当向佐建议她在结婚以后可以不用那么辛苦的去工作赚钱时,她理智地拒绝了。

 

她说:

“很多人在结婚的时候,老公都说得很好听,说自己赚钱养家什么的。

 

可到了之后因为要照顾孩子,买菜做饭带孩子,身材维持不了,也没有了年轻美貌,老公就不喜欢她了,反过来还会说老婆花了他的钱。”

郭碧婷对婚姻理解的如此透彻,所以她不介意向太为儿子设立的“信托基金”,还建议她和向佐婚后各自掌管经济大权。

 

这样高情商的女人从来都不会让自己变成男人的依附,也不靠男人的施舍,哪怕她找到了世俗眼光中的“高配”,她仍然可以挺起脊梁,不卑不亢,成为爱情里的强者。 正如高圆圆所说:“我认知的婚姻就像我爸妈那样,彼此付出,也彼此成就。” 高情商的女人懂得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婚姻的真谛就是夫妻之间相互成就更美好的彼此。

 

3

熟练运用高超的话术

 

有网友觉得,郭碧婷的婆婆向太在他们的这段婚姻中存在感太强了,还戏称郭碧婷是嫁给了向太 然而,郭碧婷的情商之高正体现在了和婆婆的相处之中。 她一开始就明白向太在夫家的地位和话语权,所以她从不当面顶撞向太,反而恰当地运用了许多话术来解决了“婆媳矛盾”这个千古难题。 我们来看看她的两个经典应对——

(1)对婆婆的巧妙称呼

向佐和郭碧婷在一个综艺节目上被询问到计划何时生小孩时,向太替他们回答道“越快越好”。

 

此时,郭碧婷直接附和道“领导决定”。郭碧婷真的很会审时度势,她称呼向太为“领导”。

 

她非常清楚这是一次电视秀,在镜头面前巧妙聪明地展现出她对婆婆的尊敬和听从,比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对大局更有利,既赢得称赞又得到婆婆欢心。

 

实际上,至于什么时候生孩子,也真不是婆婆说了算的,还看夫妻两人的实际情况。

 

和长辈相处的时候,不逞一时口舌之快,才是有智慧的表现。

(2)妙用撒娇化解尴尬

去年底,郭碧婷因为喜欢刘海,就去换了个发型,还发了微博。没想到却惹来向太的不满:“乖乖媳妇儿,回台北就换发型了?下次一定要问一下我的同意吧?” 粉丝们纷纷为她打抱不平,觉得向太控制欲太强。 然而,郭碧婷用一句高情商的撒娇话语就化解了尴尬:“哈哈哈,妈妈,我们下次一起换发型染头发啊。”

 

接着,她把自己的头发染回了大家一向熟悉的黑色,并和向佐一起为公公庆祝生日,默默地用行动向婆婆示好。如此高情商的做法如何不让向太喜欢? 她不但用话术搞定了婆婆,还曾巧妙地让向佐自愿改变了他们的婚前公约。 众所周知,她爱养小动物,家里的猫狗鸟加起来有70只。向佐在和她商量婚前公约时,提出结婚以后不能养过多宠物的要求。

 

 

她很不乐意,但却没有直接怼回去,也没有耍小性子闹脾气,而是机智地采取了高级话术——“迂回战术”来应对。 她先说向佐特别像宠物狗“二哈”,并给向佐看狗狗的照片来转移话题。 接着,给向佐描述了一个非常有画面感的场景,她说他们可以去领养退役的狼狗,还刻意提到了狼狗会照顾孩子。 向佐听得心花怒放,迅速脑补了自己一手抱着孩子一手牵着狼狗的画面,觉得非常帅,于是开心地改变了主意,还兴致勃勃地和她讨论起领养宠物的事情来。 郭碧婷这样高情商的话术让一众网友羡慕不已。 生活中,有很多女生都期望男友能够宠着自己,无条件地满足自己。 可是,整日幻想绝不可能收获你心目中的“最佳男友”,高情商的女人懂得付出行动,有技巧的用各种话术来引导男人,让他心甘情愿地为自己付出。

 

4

决定女人是否幸福的关键,是情商。

 

著名散文家朱自清说过:“人生不外言动,除了动就只有言,所谓人情世故,一半儿是在说话里。” 决定女人的婚姻是否幸福的关键往往不是她的外表和智商,而是她的情商。 高情商的女人不会傻乎乎地让男人来决定自己的喜怒哀乐,她们懂得把关注点放在自己身上,积极地去学习各种社交技能,通过内外兼修来牢牢抓住主动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郭碧婷和郭晶晶很像,她们都是那种:“无论嫁给谁都注定会过得很好”的女人。因为她们够“独立洒脱”,她们在单身时就能经营好自己的生活,热爱自己的生活,理智、冷静,不会像吴佩慈、“王漫妮们”那样期待“白马王子”来拯救自己。男人对于她们而言,是“锦上添花”,所以她们能在关系里做到“无压力”:无论你是“王子”还是豪门公子,我都能“平常心”对待。无论是这种“自然洒脱”的态度,还是那种因为“内心能量足”而自然流露出的“灵魂丰盈”感,都会让这些见惯了“灰姑娘”的公子哥们,觉得“超级酷”!这才是郭碧婷,郭晶晶这种女生与吴佩慈们的根本区别:我不是需要你拯救的灰姑娘,我自己就能活成女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