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48.3公斤是多少斤(48.3公斤是多少斤体重女)

发布时间:2023-12-05 14:42:26来源:
近日,戚薇与金瀚合作的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开播。10月17日,金瀚在微博隔空喊话戚薇:“我过肩扛、公主抱、考拉抱、还背了你这么多次,戚哥你到底有多重?”还直接艾特戚薇本人。

随后,戚薇在微博公开回复金瀚询问:“这都敢问!敢问就敢答,激不得!立马上秤!梁子,就是这么结下的,你小心了。”戚薇还直接晒出自己的体重照。

我们可以看到体重秤显示的是53公斤,这网友们对戚薇的体重感觉非常惊讶,很多网友都觉得她看上去只有90多斤。

在大家的印象之中,基本上很少有体重过百的女星,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女星们的体重都是多少。

景甜

景甜不仅颜值高,对自己的体重也相当看重,她曾在微博中,晒过自己的体重,虽然只有50.8公斤,但也能从她的语气中,听出对体重的嫌弃。

倪妮

倪妮曾在微博上公布过自己的体重,才95斤左右。

倪妮凭借《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一角而进入演艺圈。从出道到现在的身材几乎没有什么变化,颜值高,腿长的倪妮,气质这块儿更是一直拿捏的“死死”的,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追逐的焦点。

奚梦瑶

奚梦瑶也在微博上晒过自己的体重,178的身高,体重只有49.2公斤,还宣布接下来会进入“增肌”的工作,不愧是超模,身材好的不得了。

杨幂

杨幂在《真正男子汉》中,身高体重都被曝光过,可以看到杨幂身高166.5,体重48公斤。别看杨幂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是她的身材真的是好到爆。

沈梦辰

沈梦辰在15年的时候曾晒过自己的体重,171的身高居然只有48.3公斤,在微博中也说这是自己的历史新低,想要再胖5斤。

到了《真正男子汉》,沈梦辰的体重达到了52.7公斤,看来她也算是完成了自己曾经设定的目标。

张蓝心

身高1米77的张蓝心,一双标志性感的大长腿真是十分的迷人,也是成为她本身最美的标签。她的体重也非常亮眼,只有57.1公斤,堪称完美身材。

董洁

董洁,算上全身上下以及鞋子的重量,不过才42kg

《金粉世家》中出道的董洁,一亮相就是女主,年轻时候的董洁长的冰清玉洁,犹如百合花一样清新脱俗,当年她的“冷清秋”一角至今无人超越,没想到到现在她的身材依旧保持这么好。

毛晓彤

毛晓彤更夸张,官方身高163cm,体重却只有41kg

毛晓彤的演技还是很过关的,不管是她的瑛贵人,还是李常茹,都能驾驭的很完美,不过看到她的体重,还是心疼了一下。

吴昕

吴昕的体重也在《新舞林大会》中公开过,只有46公斤。

吴昕自从进入时尚圈之后,就开始刻意保持自己的体重,在饮食上也尤为克制,在《拜托了冰箱》中放过一段视频,视频中大家都在吃东西,只有吴昕一直喝水,说要瘦回90斤。

王子文

王子文个子不高,但是体重也是相当的轻,只有78斤。她能有这么瘦的身材,离不开平时的节制,我们能时常看到她健身的照片,而且她的饮食也非常清淡。

佟丽娅

今年大年初八的中午,佟丽娅发了条微博晒体重,居然只有42.3公斤,又回到了最胖不过85的身材。

张慧雯

如果把张慧雯和佟丽娅放在一起,大多数人一定都会认为张慧雯更重一些,但张慧雯在微博晒出的体重才41.65公斤,比佟丽娅还轻了不少,也难怪本尊都开始吐槽自己肉肉的小圆脸。

刘涛

刘涛原来在自己微博晒出了一张去年健身的照片和一张自己体重的照片,还在配文中写道:“不是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吗?怎么我有心想减肥就这!么!难!减!哪!!!”

之后我们能时常在微博上看到刘涛健身的样子。高难度的离墙手倒立都轻松解锁,可见长期的瑜伽练习对她来说已经形成了习惯。

刘诗诗

刘诗诗出席活动被要求量体重,刘诗诗的身材看起来不是偏瘦那一类的,在荧幕上看还是很匀称的,没想到也才44.9公斤。

赵丽颖

赵丽颖的体重只有44.6,连90斤都没有。

赵丽颖可谓是娱乐圈真正白手起家的典型,从陆贞到现在的明兰,她一步步走过来非常不容易,对自己的要求也一次比一次高,在出演《楚乔传》的时候还为角色暴瘦七八斤。

林允

林允的身高不矮,但体重只有46.5公斤,林允在被笑话微胖之后,一度陷入到疯狂减肥模式中。足足将自己的体重减轻到90多斤,然后再到后来的80多斤。现在的体重依旧让人羡慕。

张天爱

张天爱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已经到了十分严格的地步,我们在看综艺节目的时候,也都被她的意志力给惊呆了,也难怪这么多人都羡慕她的身材,都是自己拼出来的。

张歆艺

张歆艺的身高是168,体重53.7公斤,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完美了,但她还认为不够,励志减肥到50公斤,不得不说女明星对于体重的控制欲。

她为了减肥在饮食上相当控制,早餐是:一碗燕窝,两个鸡蛋,两个茶叶蛋,一碗小米粥,一碗臊子面,一盘青菜,两根香肠,一块牛舌饼,一杯咖啡配甜点。

午餐:一盘青菜,一小碗米饭

晚餐:不吃。

果然女明星都是只喝露水的仙女。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