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2022中国花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收官 陈昱东包揽“双冠”

发布时间:2022-12-22 16:40:57来源:
12月22日电 据中国滑冰协会消息,2022年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总决赛12月21日圆满结束。状态出色的陈昱东本赛季第三次上演包揽青年组、成年组双冠的精彩表现,女单、双人和冰舞项目选手同样有精彩表现。
 

 

  青年组比赛中,陈昱东、许琬笛分获男女单人滑冠军,杨易溪/邓舜阳获得双人滑冠军,李宣潼/王新康获得冰上舞蹈冠军。

  成年组比赛中,陈昱东、高诗棋分获男女单人滑冠军,张思阳/杨泳超获得双人滑冠军,陈溪梓/邢珈宁获得冰上舞蹈冠军,Ice Pearl队获得队列滑项目冠军。

  俱乐部联赛是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的全国俱乐部花样滑冰系列赛事,每年由区域分站赛及总决赛组成,今年是第四次举办。自2018年创办以来,俱乐部联赛的参赛规模逐年扩大,竞赛水平不断攀升。本届俱乐部联赛创下历届报名人数之最,此前的三站分站赛共吸引了1905人次踊跃参与,参赛节目共有1286套。

  多次参加俱乐部联赛的选手高诗棋表示:“我从2019年开始参加俱乐部联赛,俱乐部联赛见证了我的成长与进步,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小伙伴加入俱乐部联赛的大家庭。”(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