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小米米家即热饮水机 S1 上架:3L 大水箱 + 3 秒速热,249 元

发布时间:2023-12-05 11:37:55来源:
IT之家 12 月 5 日消息,小米米家即热饮水机 S1 现已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售,到手价 249 元。

IT之家获悉,这款饮水机为台式设计,配备 3 升大水箱;采用精瓷加热技术,水流经陶瓷管道被迅速加热,可实现 3 秒即热;配备温度及水流量等多个传感器,智能芯片根据传感器实时数据自动调整加热功率,实现精准控温。

该饮水机的出水温度在 40℃~90°C 内,每 1℃可调,满足母婴群体调制不同品牌奶粉及饮品的水温需求;默认四挡出水温度,常温、泡奶 45°C 、泡茶 75°C、开水 95°C,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饮水需求。

此外,当饮水机出水温度低于 50°C 时,自动关闭“童锁”;出水温度高于 50°C 时,自动“上锁”防止儿童误操作烫伤;支持智能识别技术,感应到水杯放到接水盒位置时,会自动点亮屏幕,唤醒机器。

卫生方面,该产品从水箱到内部加热系统及出水管路全部使用食品可接触材质,已通过第三方检测认证,可智能清洗管路内存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