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雪佛兰推出限时购车政策,至高优惠 60000 元

发布时间:2023-12-06 11:18:37来源: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雪佛兰宣布推出限时购车政策,12 月 1 日-12 月 31 日,购买雪佛兰 SUV 家族至高优惠 60000 元,而购买科鲁泽将获赠加满一箱油。

据IT之家了解,雪佛兰 SUV 家族包含开拓者和探界者,其中开拓者全系搭载雪佛兰 2T9 黄金动力组合与 48V 轻混系统,这套系统由第八代 Ecotec 2.0T 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 + 9 速 HYDRAMATIC 手自一体变速箱 + 48V 轻混系统组成,百公里加速 8.4 秒。该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以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并搭载了 Twin-Clutch 智能四驱系统,四驱车型还标配了 All-Road 全路况驾驶模式。该车厂商指导价为 19.49 万元-26.69 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售价 18.49 万元至 23.99 万元,提供 1.5T+6AT 车型,功率 124 千瓦,扭矩 250 牛・米,以及匹配 9 挡自动变速箱的 2.0T+48V 轻混动力系统,功率 174 千瓦,扭矩 350 牛・米。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