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2024 款奥迪 A4 旅行车系列 / S4 家族上市,售 35.98 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3-12-06 11:36:20来源: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奥迪 2024 年款 A4 旅行车系列和 S4 家族正式上市。新款 A4 旅行车系列包括 A4 Avant 40TFSI 时尚运动型和 A4 allroad 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 35.98 万元和 43.08 万元。而 S4 家族则推出了 S4 Limousine 和 S4 Avant 两款车型,售价为 48.88 万元和 52.18 万元。IT之家注意到,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

外观方面,2024 年款 A4 Avant 增添了新的前排迎宾灯,并标配了黑光包扩展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除个性化天云灰珠光漆外观颜色外,车辆提供多种金属漆颜色选择,包括传奇黑、冰川白、星辰灰等。此外,新车标配了 5 辐 V 型 18 寸轮辋,并提供多种 18 寸和 19 寸轮辋可选。

动力性能方面,A4 Avant 配备了 EA888 2.0TFSI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150 千瓦,峰值扭矩为 320 牛・米。车辆还配备了 12 伏轻混动力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旨在减少涡轮迟滞并提高动力响应,从而提升驾驶舒适性和燃油效率。

A4 allroad 车型在车身颜色上提供了旋风黑固体漆以及传奇黑、冰川白、花剑银、曼哈顿灰、星辰灰、纳瓦拉蓝和耀夜绿等金属漆选择,并新增了远程发动机控制功能。动力方面,该车型同样配备了 EA888 2.0TFSI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12 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 195 千瓦,并提供了六种驾驶模式和陡坡缓降功能。

S4 Limousine 车型则配备了专属的“黑光包”外观套件,包括黑化处理的中网格栅、保险杠进气口、侧面门槛饰件、后扩散器等多处车身组件,强化了车辆的运动风格。新车还新增了 Audi Sport 19 英寸五辐轮辋,并在中控台、车门扶手处增加碳纤维内饰条。动力上,S4 Limousine 搭载了 3.0TFSI V6 发动机,最大功率 260 千瓦,峰值扭矩 500 牛・米,并新增了远程发动机控制功能。

2024 款奥迪 S4 Avant 车型也新增了 Audi Sport 19 英寸五辐轮辋和远程发动机控制功能。动力上,该车搭载了 EA839 3.0TFSI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具备 260 千瓦的最大功率和 500 牛・米的最大扭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