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15 分钟完成10万美元目标,即时战略游戏《风暴之门》众筹受追捧

发布时间:2023-12-07 11:41:46来源:
IT之家 12 月 7 日消息,前暴雪员工组建的冰霜巨人(Frost Giant Studios)工作室发布捷报,表示旗下即时战略游戏《风暴之门》(Stormgate)上架 KickStarter 平台,短短 15 分钟完成 10 万美元众筹目标。

《风暴之门》于 12 月 5 日上架众筹,截至IT之家发稿为止,目前共有 9854 名支持者,众筹金额达到了 939387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673.5 万元人民币),还剩余 56 天时间。

《风暴之门》是一款可免费畅玩的即时战略游戏,其背景设定在人类与大批外星入侵者之间爆发的战争中。你可以独自或与他人合作加入战役,在线上 PvP 和合作模式中按照自己的节奏休闲畅玩或者拼个你死我活,还可以使用编辑器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欢迎来到 RTS 游戏的未来!

《风暴之门》使用虚幻引擎 5 开发,支持 4K 高分辨率视觉效果,可让数百个单位在各种不同风格的地图和图集上展开大规模作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