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娃哈哈成实验室“御用水”引热议 宗庆后曾回应:因为我们纯度高

发布时间:2024-02-26 17:42:09来源:
2月26日,那是一个沉痛的日子。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这位在商界叱咤风云数十载的人物,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永远地闭上了眼睛,享年79岁。他的离世,不仅仅是对娃哈哈集团,更是对中国乃至全球的饮料行业投下了巨大的阴影。
 
宗庆后的离世,让人们深感痛惜。他的故事,他的成就,他的精神,都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其中,“娃哈哈 实验室御用水”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
 
不少网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留言,回忆起他们在大学时代,实验室里使用的就是娃哈哈的纯净水。那种纯净的口感,为他们进行各种实验提供了重要的基础。
 
据媒体报道,宗庆后在2022年接受央视采访时,对于实验用水的说法给予了回应。他表示,娃哈哈的纯净水纯度较高,这使得其成为了实验室的首选。
 
据了解,娃哈哈纯净水的电导率达到了1.56,完全符合实验室用水的标准(水的导电率5S/cm),达到了实验室用水级别。而且,其性价比极高,这也是它在各个实验室中备受青睐的原因。
 
科普博主“科学未来人”表示,他们的实验室使用的是屈臣氏的水,但在其他实验室里也见过娃哈哈纯净水的身影。甚至有一些学生还将娃哈哈纯净水写进了实验报告中。不过,他也提醒大家,娃哈哈纯净水虽然可以用于实验,但偶尔使用即可,不能完全替代专业实验室用水。
 
宗庆后的离世,无疑给娃哈哈集团留下了巨大的空白。但他的精神和理念将继续引领着这个企业前行。娃哈哈的纯净水,也将会继续陪伴着每一个热爱科学的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