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广西有个很佛系的景区,门票买东西都靠自觉,景区看不到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13 10:21:39来源:
虽然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发达,但其实在国内仍然有一部分人,并不敢轻易出门去旅游,虽然目前国内的交通建设已经航空的建设还算是比较完善的,但是如果旅游出行的话,还是要花费很多金钱的,因为不仅要花费往返的路程费用,还要花费一些在旅游当地所住宿吃喝的费用。

并且在一些旅游城市当中,景区景点的门票也并不是特别的便宜,而且不仅是门票的价格比较贵,景区内还会有一些乱收费以及哄抬价格的现象,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看到了自己空瘪瘪的钱包店,也就放弃了出门旅游的,这份心思。

不过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我国还有这样一个非常佛系的景区,来到这里旅游全程根本就看不到任何一个工作人员将去,那也没有人进行检票,买门票进入旅游完全要靠游客的自觉,其实这个地方就是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的双龙沟。

这里处于天山北坡沟古代北面,距离沙湾县城大概在75km左右,这里也是一处以原始深山野林探险为特色的旅游胜地,虽然这里的原始森林是人为打造出来的景区,但是这里的景色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很多人来到柳州旅游,这个地方是必须要来打卡的。

并且在双龙沟景区内还有一条长达6km的观光步道,在这条步道的沿途两侧,还可以看到很多少数民族的服装,毕竟身处于城市当中,能够亲眼看到少数民族的机会还真的并不是特别多,但这条观光步道,如果游客全部靠徒步的话,至少要走三个多小时。

并且双龙沟景区内,不仅是没有人售卖门票,需要靠自己的自觉去付门票的钱,就连景区内的一些娱乐设施以及售卖商品的地方,都是没有人来看管的,如果游客有需要,就直接将钱放在箱子里拿走就可以了,而且景区内这样的行为也是让许多小伙伴们非常的喜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