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发布时间:2024-02-12 15:37:24来源:
人山人海又来了!

今年春节

不少人选择旅游过年

各地“人从众”再现

图为北京地坛庙会(网友供图)

图为大年初一的雍和宫(平安北京)

据浙江杭州灵隐管理处介绍,大年初一凌晨4点半,飞来峰景区就提前开门了。截至当天上午10点,已经有超过2万名游客涌入景区。

中午12点,灵隐寺更是“人从众”,去祈福的年轻人超多,“走都走不动”。工作人员甚至用喇叭劝游客回家。

北京雍和宫也是游客如云,武警手挽手筑人墙维持秩序,保护游客有序前行。

注意!这些景区门票售罄!

由于客流量较大

多地景区发布公告

宣布门票售罄、限流、临时交通管控等↓

故宫博物院

据故宫博物院门票预约小程序显示,2月11日(初二)至17日(初八),故宫博物院已经全部约满。

国家博物馆

据国家博物馆门票预约系统显示,2月11日(初二)至17日(初八),国家博物馆参观门票已全部约满。

苏州博物馆

据苏州博物馆小程序显示,2月11日(初二)至17日(初八),苏州博物馆本馆所有时间段均已约满,2月18日开始有票。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据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门票预约系统显示,2月11日(初二)至15日(初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门票已售罄,16日还有少量余票。

三星堆博物馆

2月10日,三星堆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发文称,春节期间,拟到三星堆博物馆参观的游客朋友激增,三星堆博物馆决定临时增加2月11日至17日线上预约人数。

三星堆博物馆门票预约系统显示,2月11日(初二)至17日(初八)门票已售罄,18日下午开始有余票。

乐山大佛

11日,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发布微博称,乐山大佛景区2月11日(初二)白天游山门票已售罄。

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

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官方微博11日发布消息,中华彩灯大世界2024年2月11日景区线上门票已售罄,景区已采取限流措施,闭园时间延长至当晚24点(初一至初八)。

峨眉山景区

峨眉山景区官方微博10日消息,峨眉山景区2月11日发往雷洞坪车站(金顶)的观光车票已售罄。峨眉山景区门票有效时间为48小时,未购买2月11日发往雷洞坪车站(金顶)观光车票的游客,请您调整行程,不要前往零里、金顶等高山区域。

大家出游前要先在官方平台预约好门票

及时关注相关景区的人流量信息

春节期间景区客流量大

外出游玩务必注意安全

来源:央广网综合中国新闻社、北京青年报、各景区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