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2024大会闭幕词汇编,29篇智慧集锦(大会闭幕词)

发布时间:2024-04-06 16:05:13来源: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

各位代表、同志们:

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白云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换届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在此,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市委换届督导组各位领导,向各位代表,向应邀到会的各位来宾和列席会议的同志,向精心筹备、周到服务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白云区实施“十三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转型升级、建设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整个会议期间,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白云区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商大计、共谋良策、共绘蓝图,使大会开成了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由于工作变动或年龄原因,八届区委和区纪委组成人员中的部分同志因为不再担任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这些同志在任期间,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白云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谨代表新一届区委,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大会选举产生的白云区第九届区委和区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上级党组织的重托和全区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期待。我们每一位新当选的委员,都要怀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倍加珍惜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始终做到坚强有力、同舟共济、务实创新、干事创业、朝气蓬勃、清正廉洁。一定要时刻保持政治坚定,始终对党忠诚,自觉向中央、省委、市委看齐。一定要时刻维护班子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在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步调一致。一定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最大追求,始终如一地践行群众路线,尽心竭力改善民生。一定要把廉洁自律作为根本操守,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人民。一定要依法履职、正确履职、高效履职,自觉接受监督,建设好班子、树立好形象、锤炼好作风、干出好业绩,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努力完成这次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这次大会之后,各位代表要把大会精神带回去,及时传达到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吃透精神,找准结合点、着力点,认真思考和谋划下一步本部门的工作和本辖区的发展,把各项任务细化量化项目化,像钉钉子那样紧抓不放、一抓到底,使大会精神真正转化为全区上下的一致共识和一致行动。

同志们,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现在关键是要“干”、关键是抓落实。新当选的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与会的各位代表,都要从自己做起、从手中的每一件工作、每一个项目抓起,按照大会的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知行合一,“转”字当头、“干”字为先,团结、凝聚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一个目标、三个建成”献出我们的光和热,共同创造白云区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

各位代表、同志们:

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党总支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与会的各位代表们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大会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学校的重要职能作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把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振奋人心的大会,是20xx年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前动员会。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郭营坤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陈干民主席代表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对教师的提案作了详实的解答,进一步规划了学校的发展蓝图。代表们发表的建议和意见,对于最大限度地完善和健全竞争和激励机制,加快我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大会之所以能取得圆满成功,是全体代表对学校发展的高度责任心的结果,是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从学校的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出发,当家作主能力的体现。它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各位代表,这次大会马上就要闭幕了。相信这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我校的全面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会上通过的决议,会后将要逐步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希望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办好学校、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创一流的业绩。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塑师德,研课改,提质量,求发展,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南屏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各位代表和与会的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现在,我校三届一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2024大会闭幕词 篇3

各位代表、同志们:

共青团XX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镇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通过代表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讨论并通过了同志代表共青团XX镇委员会所作的《与时俱进,发挥优势,为构建和谐再创佳绩》的报告。这次大会,按照团章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同时,这次大会也是一次号召全镇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迎接二十一世纪的新挑战,促进我镇经济发展的动员大会。

这次代表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镇三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我镇当前团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号召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快我镇现代化建设步伐,努力完成这次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建设富裕、文明的新贡献力量。

代表们、同志们,我们犹如早上初升的太阳,是祖国新世纪建设的生力军,是二十一世纪的主人翁,历史将赋于我们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大会结束后,希望代表们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当中去,带领他们以实际行动,实事求是地完成大会所提出各项目标。学好本领,积极进取,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为构建和谐再作新贡献。

2024大会闭幕词 篇4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XX学院第X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学生处及团委的殷切关怀和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各项议程已圆满完成,即将胜利闭幕。

这是一次热烈而隆重的大会,是一次团结进取、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的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了X同学代表我院第X届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该报告认真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在思想和组织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积极诚恳地指出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任务和奋斗目标。从而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会经过民主选举将产生我院第X届学生会,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任务是艰巨的,希望你们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学生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在院学生处、团委的领导下,刻苦学习,努力实践,锐意进取,把我院学生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不辜负全院同学对你们的期望与信任,为自己的大学时代留下一段闪光的回忆!

此次大会使每一位同学深受鼓舞,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必将把我们的大学生活点缀得更加丰富多彩,为XX学院的历史书写新的篇章!

2024大会闭幕词 篇5

尊敬的卫生局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院**届**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就要闭幕了。在这次代表大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谭院长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和

刘永耀主席作的《职代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谭院长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xx年医院所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对20xx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提出了任务和要求,明确了医院效益再上新台阶的目标,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职代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收集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还进行了对医院服务

“五大满意,五大不满意”调查,这些意见、建议内容涉及医院管理、医院建设、医院文化、医疗护理、行政后勤、分配改革、生活福利等范围,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医院发展和关心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我们将及时召集各职能科室对这些提案、意见、建议进行研究、整改和落实,并将改进措施向全院员工公布答复。各种提案、意见、建议的提出与实施,进一步实践了广大员工参与医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体现了“员工爱医院”的工作责任感。

借此机会,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代表和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筹备而做了大量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谢意!对职代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各位代表,我们这次会议和往次职代会一样,是一次民主团结、统一思想、继往开来的大会,希望各位代表会后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负起全院员工的重托,带头做“三有一好”的带头人,争当时代先锋,团结带领全院员工,和衷共济、迎难而上、凝聚集体的力量,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和竞争,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医院提出的20xx年工作任务和目标而奋斗!

谢谢大家!

2024大会闭幕词 篇6

各位员工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浙江欧影包装有限公司2024xx年度各部门工作总结大会,其目的是为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公司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这其中包含了今天在座各位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对大家一年所做岀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公司的付岀!

刚才,公司副总经理代表我作了2024xx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xx年的工作,并提岀了20xx年的总体工作目标。现在我就开展20xx年的工作谈几点意见。众所周知,在目前印刷包装行业的大背景下,市场竞争是越来越大,我们公司也不例外,受到的影响和冲击是更为明显,在这样的局面下,公司将20xx年度的总目标制定为“稳服务、促发展、控成本、争效益” 其目的就要打好基础,提升实力、争创效益。为保证上述目标的实现,我们在20xx年要加强以下 四个方面的工作:

1、进一步加强纪律。铁的纪律是保证团体秩序,实现团队目标的首要条件 (正能量,听指挥、 门部主管,负责人起到带头作用、 所以要走快一个人走,走远要一群人走!)

2、进一步转变观念:20xx年,我们将面临许多新的任务和问题,要应对这些任务和问题,就必须要更好地树立服务观念、效益观念和质量观念。 (主动支援,主动沟通,主动反馈,主动询问!)

3、进一步落实责任。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严格执行责任考核。我们将通过建立服务责任体系和效益责任体系来落实责任,评优选能。(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4、进一步坚实基础。基础工作是一项需要端正态度、沉下心思、持之以恒去做的工作。做基础工作,必须抛去急功近利的短视行为和作秀讨巧的不良风气。 (坚持)。

挥别20xx年,憧憬20xx年,一个新的使命己经到来,任务更加艰巨,形势更加严峻。需要公司全体人员面对新的挑战,这就需要公司全体人员更加务实、更加勤奋!

员工们

昨日的成功,带来今日的欣喜。今日的努力昭示明日的辉煌。20xx年,我们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放大已有的优势、凸显潜在的优势、营造不具备的优势。让我们团结一心、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公司实现包装印刷中流砥柱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2024大会闭幕词 篇7

尊敬的张旗长,尊敬的杜局长,尊敬的白主席、刘主席、李主任,尊敬的各位代表:

首先我代表校领导对各位领导莅临x中学参加第六届教代会表示热烈的欢迎!

沐浴着和煦的春风,高奏着激昂的旋律,x中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我代表学校领导集体对各位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本次职代会是在我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之时,新的三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尽管会期只有半天,但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收效显著。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x中学—三年发展规划》,明确了奋中未来三年发展目标,适应形势,突出重点,富有创新,催人奋进,这个规划,精要是内涵发展,内涵发展的核心是管理精细、课堂高效、课程优化、教师发展、学生成长,为奋中今后三年发展定了大盘子和主旋律,需要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实施。审议并通过了彭银翔校长做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十分中肯的总结了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付裕东副校长做的《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为x中学的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学校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x中学全体教职员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大会始终激荡着民主、团结、务实、鼓舞的主旋律。这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谋划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广开言路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务实高效的大会!唐诗中说:“潮平两岸阔”,我们面临的机遇正如此,又说:“风正一帆悬”,我们x中学这艘巨轮正要蓄势待发,扬帆远航,职代会便是统一思想,加油助燃的火把。

各位代表!

召开职代会,是我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三年发展规划》、《学校工作报告》,对今后三年学校改革和发展提出了主要思路。希望你们在休会期间,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就学校内涵式发展认真写好议案,及时地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为奋中发展献计献策,不辜负群众的信任,真正发挥代表的作用。在工作中一定要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把x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我更希望广大教职工,特别是中层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拼命硬干,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三年规划目标的实现,打造出教育精品。到那时,我校的教师都成为有思想的教育实践者,有能力的教材开发者,有风尚的团队合作者,有魅力的教学实施者。我也深信,到那时,x中学每位师生的脸上会开出灿烂的花朵!

2024大会闭幕词 篇8

主持人:今天早上的会议开好,也非常成功,徐的总结报告,而不是一年只有公司开发的一种全面、客观和公正的总结,提出与第二个五年计划发展思路,描述了该公司一个更好的未来。头发主席的讲话站得高,看得,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感觉到公司未来的光,更加强了我们每个人的信心,是令人兴奋和鼓舞人心的会议!

会后,我们将进一步研究,掌握精神的会议上,毛主席,徐在正确的领导,继续秉承“诚信,是坚定的管家”的经营理念,“对社会负责,让员工富裕”的发展方针,团结起来,一起工作,实际的开发,不断创新,一起做一个光明的未来的大型公司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XX年总结表彰大会,为此,公司的董事会主席表达了客人和员工的公司一年工作谢谢,中午特意兰亭馆宴请大家。和在下午两点穴播迫使大型公司和兰亭欢迎会,对我们所有人准备了丰富有才华的计划,请接着欣赏。

2024大会闭幕词 篇9

各位代表、同志们:

省河道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亲切关怀,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历时※天,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今天就要闭幕了。

大会期间,※※※领导同志分别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几年来我局共青团工

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寄予厚望,给我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这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必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领导们的亲切关怀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局广大青年的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务实的态度和工作作风,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各位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审议并通过了※※同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谱写青春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省河道管理局第二届委员会,向全局青年发出了倡议书。

会议对过去六年我局共青团工作进行认真而全面的回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实事求是的评价,对下步我局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本次大会始终充满着团结、珉主、热烈的气氛,体现了我局青年朝气蓬勃、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奋斗精神。大会对于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全局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建设,更好地建设一支富有活力和战斗力的青年队伍,积极为我局实施“”规划做出贡献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成为推动我局发展的生力军。以扎实的业绩作为辉煌青春的证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开创我局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得到了各方面的热情关注,得到了局有关部门和局直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值此大会闭幕之际,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出席这次大会的全体同志向各位领导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共青团省河道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0

同志们,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求发展,奋勇创佳绩;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想教育之所想,急教育之所急,帮教育之所需,通力协作,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XX年教师节即将来到,在此,祝**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祝全区广大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

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1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代表、同志们:

云南东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在大会组委会和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在此,我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长期战斗在生产一线和项目建设工地上的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当选的工会三委委员,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主任表示热烈真诚的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云南东源煤业集团成立近7年,云南东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组建近3年,公司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经营规模和产业结构发生较大变化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既是职工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又是保障公司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基础,公司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公司运行机制进一步健全、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对公司展壮大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会议上,煤化工集团工会主席周建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会议期间,我们共同听取并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女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了公司工会主席、副主席,公司经审委主任和女工委主任;审议通过了《云南东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和《云南东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制度实施办法》,并通过了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名单。此次会议通过的工会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为今后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和制度支持。

与会代表认为:虽然此次会议时间较短,但是会议内容全面完整,会议议程井然有序,会场气氛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我们大家深切体会到,为了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大会筹备组,公司工会及基层工会的同志们从会议代表推荐、会议材料撰写,到会议筹备召开,他们牺牲了多少休息时间,倾注了多少心血和汗水。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各位代表、同志们,自公司成立至今,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全体工会会员和职工代表,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岗位练兵等素质提升活动;安全监督岗、家属协管等安全监管活动;职工运动会、专题演讲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并通过职代会等民主管理和决策监督形式积极参与公司的决策和经营管理,为企业的两个文明建设及公司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借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闭幕之机,我代表公司党政组织对工会工作提出如下希望:

一要认清形势鼓干劲,不辱使命担责任。

自云南东源煤业集团成立至今,全体东源干部职工经历了整合、重组、联合、拆分等多次改革调整的洗礼;经受了08年冰冻自然灾害和09年全球金融危机的考验。我们在改革中寻求机遇、探索前进,不断发展壮大;在危难中同心协力、共渡难关,日益成熟挺拔。七年来,我们逐步形成了“团结、统一、纪律、发展”的企业精神,探索出了一条以煤为本,煤电铝综合发展之路;练就出了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不怕难、特别有活力的职工队伍。

现在,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了全球经济趋暖复苏、中国经济发展持续强劲、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云南“两强一堡”战略实施等重大发展机遇。展望公司“”奋斗目标,我们信心满怀(到20xx年,完成投资190亿元,煤炭生产能力达到3500万吨,洗选能力达到1300万吨,电力装机73万千瓦,电解铝100万吨,销售收入200亿元,员工收入年增长10%)。希望在新一届工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宣传发动作用,将公司的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灌输到每位职工,最大限度地激发起职工群众热爱东源煤电,为东源煤电发展壮大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主人翁责任感。

二要团结一心谋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发展已成为企业生存的需要,企业也成为职工生活的依靠,职工选择了企业就注定要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只有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业绩、做贡献,才有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只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才有职工群众物质和精神生活条件的日益改善。因此团结一心谋发展一是要求企业管理层和决策层要依靠职工群众谋发展,并为职工谋利益,二是要求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企业发展尽职尽责做贡献。这就需要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方面要把公司发展目标与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班组、每个基层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宣传引导和协助行政抓目标责任的落实上发挥作用。另一方面要在发动和组织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上发挥作用,要通过组织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岗位创先争优、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有效形式,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素质和技能,激发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维护和促进企业发展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

三要开拓创新求实效,发挥优势创特色。

公司成立以来,在各级工会组织的艰苦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组织先后荣获了全国能源化学系统先进工会、云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光荣称号,这是对过去公司工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新一届工会组织的鞭策。我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结合公司实际,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抓住我们自身工作的亮点,在创建特色工会上下功夫,促进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例如:开展模范安全监督岗、模范家属协管会、模范农民工之家、模范矿工家庭、标准文化广场等创建活动。

最后,希望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各位代表回去后,要采取有效形式,把此次会议及昨天闭幕的公司党代会的精神认真全面地传达贯彻到每位职工中去,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认真抓好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安全、生产、建设和经营工作,为圆满完成20xx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

各位代表、同志们,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基层工会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工会一定能在“”期间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公司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2

员工朋友们,难忘的xx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x年已经来临。现在已进入春天了,“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让我们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发扬“正义、克己、责任、分享”企业精神,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湖北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

刚过春节,我有一副原创对联送给大家:

上联:拧成一股绳 奉献一份力 跃马扬鞭 共圆腾飞梦

下联:面向四方客 唱好四季歌 欢天喜地 同享水产饲料福

横批:一马当先 马到成功

好了,xx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各项议程已经完毕,我估计大家的心早已急不可待了,因为公司首届员工文艺汇演马上就要开始,我们的草根艺术家们就坐在你们中间。不知大家相不相信,我们也有赵本山、也有杨丽萍,也有谭晶,也有赵忠祥。现在我要把任务交给办公室两位年轻的主持人,让我们准备好舞台,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欣赏她们的表演吧!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3

在今天的大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冠金同志代表党委、政府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年工作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今后我镇工作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这个报告是我镇今年开展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各单位必须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讨论,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拿出扎实的工作措施,落实好各项工作的责任。做到广泛宣传,层层发动,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瞄准目标,围绕大局,同心同德,务实苦干,奋勇争先,再创裴圩新的辉煌。

会议还表彰了~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和平、瓦房、裴圩、单庄分别作了很好的发言。不论是先进还是后进,只能说明过去,代表暂时。谁英雄谁好汉,明年年终比比看。同志们,我们裴圩镇有一支务实苦干、坚强有力、综合素质很高的党员干部队伍,你们历来都有着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好作风、好传统,同时还有一大批勤劳智慧的广大人民群众。现在,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下达,今年我们肩负的任务繁重而光荣,身上的担子重大而神圣,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实现~年全镇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为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为我镇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共同奋斗。

散 会。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4

各位代表:

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第六个报告,补选了两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通过了两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和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人选,顺利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畅所欲言,共商富民兴市大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望。这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对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开创新局面,必将产生重要的作用。

今年是实现大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现在,目标已经确定,措施已经明确,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意识,以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根本目的,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去干事创业,以人民群众满意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去赢得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赖。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更不能无所作为。我们要围绕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理请思路、突出重点、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各位代表要强化“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思想,牢记人民的重托,忠于人民的事业,维护人民的利益。要积极宣传和带头贯彻执行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决议,在市委的领导下,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加快树立新形象、实现新跨越、建设新的步伐,为在省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向为这次大会成功召开而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5

各位代表:

我校第**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即将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和《鹤上中心小学教师津贴规定(暂行)》,形成了大会决议。大家畅所欲言,激情满怀地展望了x年的美好前景,为今后的工作提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相信,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 下,我校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开创更加崭新的局面。

大会以后,我们将遵照大会的决议和代表们的意见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我们也希望各位代表要珍重自己的民主权利,继续履行自己的义务,做全体教职工的好代表。

代表们,这次大会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目标、新的生机、新的力量,也带来了改革发展的新机遇。让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进一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励志图强的作风,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领导、来宾,各位代表身体健康,新年吉祥!谢谢大家!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6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及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就要闭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上级领导和与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X位代表、两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想学校发展之所急,思学校改革之所需,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振奋人心的大会,集思广益的群英会,也是创造济宁一中辉煌的誓师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树立主人翁责任意识,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落实课程方案,全面培养合格学生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构建现代学校制度,努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人才有特长全国一流的优质创新型高级中学,实现由传统名校向现代化名校的历史性跨越,必将起着重大的促进作用。这次大会将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

这次代表大会,尽管会期只有一天半,但会议内容比较丰富,安排紧凑,效率较高。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济宁一中章程》、《济宁一中发展规划》、《济宁一中教职工考勤制度》、《济宁一中教职工评价制度》;审议了《20xx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xx年度预算报告》,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这次大会共收到提案____件,经过提案工作组审查共有____件符合立案条件。会后学校将责成有关部门做好提案复办工作。

我们要通过进一步健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推进学校民主化建设进程,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通过校务公开等形式,加大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力度,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在参政议政过程中,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团结意识、责任意识、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学校工会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发挥学校联接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倾听群众的意见,反映群众的呼声,维护教职工的正当权益。

各位代表,我们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努力完成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既定目标作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祝全体代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7

各位代表,同志们: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创立暨第一届社团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会议既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和目标,这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胜利的大会。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统一法人体制改革工作进入了一个历史新时期,实现了历史新跨越;标志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法人治理结构全面完成,经营机制、管理机制和监督制约机制逐步完善;标志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经营、管理、监督朝着规范化的现代股份合作制方向发展;标志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资本实力、支农能力的日渐提升。

这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章程、三会议事规则,讨论通过了经营管理方面的主要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社团代表大会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理事会、监事会又成功选举了联社理事长、监事长,理事会还聘任了联社主任、副主任和各部门负责人,完善了联社组织架构,规范了管理。会议还制定和通过了联社长远发展目标,明确了联社市场定位,为今后农村信用社的发展找准了道路,指明了方向。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欣喜地看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工作得到社团代表的关心和关注,在座的社团代表们已经成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主人。有了各位代表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必将给**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必将会充满生机和希望。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面,我宣布:**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创立暨第一届社团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8

男:这就是我们小教师的真写照,他们用自己的人格与奉献谱写了小教师的赞歌。

女:这就是我们小教师的杰出代表,他们用教师的职责与美德铸就了小明天的辉煌。

合:小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到此结束,再次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2024大会闭幕词 篇19

本次教代会在党支部书记专题发言的启发下,教师们结合二起课改和2.5个编制的要求,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优化教职工队伍建设,提升教职工整体素质”为中心议题,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讨论出“按12个班级计算所需的岗位数”、“河间路小学《岗位竞争制及考核方法》、《各学科教师岗位职责》”,并对“河间路小学《岗位竞争制及考核方法》、《各学科教师岗位职责》”进行表决,共38个无记名投票,达票率分别是94.7%和97.4%。今天我们的表决通过了决议。我们全体教师又在自己郑重其事申报岗位学科的基础上,在大伙儿自己搭建的舞台上“竞聘演说”,我们全体教师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给每位竞聘者考评打分。本次教代会共校务公开多次,分别公开“下学期2.5编制的核编人数”、公开“各学科岗位工作量”、公开“各学科岗位申报情况”、定期公开“各部门所需分流教师岗位”、公开“各教师岗位竞聘的评分数”。本次教代会中共收到14条提案,由校行政解答,校长做总结发言。本次教代会都是从下到上、从上到下,多次讨论表决,符合教代会程序.教代会定编、定岗、定责已结束,那么具体的操作过程还要经过教育局人事科通知后再进行。教代会后相信我们广大教师在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过程中,再次展现我们教师应有的素质和风采。在校不断优化教职工队伍建设,提升教职工整体素质进程中,我们教师更要不断地自我约束自我规范,在内练硬功外塑形象的同时继续发挥主人翁的意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河小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宣布八届四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0

今天晚上的会议开的很圆满,也很成功,陈总经理《20xx年工作总结暨20xx年工作主要思路》的总结报告,既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也提出了公司20xx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明确了景区的管理目标,陈知民总经理的讲话站的高、看的远,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公司的前景光明,更加坚定了我们每个人的信心,这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后,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在陈总经理的正确领导下,要继续坚持中国死海的企业精神,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全力实现20xx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共同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最后,预祝大家春节愉快,家庭幸福!

请公司领导和全体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留下,会后合影留念。

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1

**年首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经结束了全部议程,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和本届大会主席团,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代表和为这次大会成功召开而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大会,以党的xx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了**年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我校改革创新和和谐发展的主要任务。会议自始至终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教代会章程办事。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它对于动员、鼓舞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致,推动学校的各项改革,加快学校发展步伐,必将产生重大的影响。

**年的首届二次大会,校长作了题为《构建和谐教育,建设四大(平安、学习、文明、人文)校园》的学校工作报告,为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并付诸于全体教职员工在具体工作中实施。这次大会期间,全体教职工严格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及主人翁的精神,对一年来学校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总结,认真听取并讨论校长《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年度总结报告,听取了苏老师所作的《新隅小学关于深入开展校务公开工作》说明,听取并讨论了工会付主席《**年教职工大会提案说明》的报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对学校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了**年教职工大会决议。充分反映了全体教职工关心学校、热爱学校的主人翁精神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政治热情,这对于促进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多年来,我校教职工在推进学校改革和发展,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在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校务公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们要继续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大会制度,依靠广大教职工,不断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继续推进校务公开工作,逐步扩大民主渠道和形式。

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的发展是大家共同利益所在,只有服从、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这个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主动地克服困难、化解矛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才能使学校的和谐发展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才能最终实现我们的宏伟发展目标。

各位同志,我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我们相信,通过召开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必将明确前进方向、目标,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开拓创新,振奋精神,贯彻执行好大会各项决议,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科学发展,为学校学生的科学发展,为全体教师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平常或者不平常的**年将要和我们告别,充满憧憬、希望和期盼的**年正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在此爆竹即将声声脆响、新桃即将取代旧符的日子里,我们衷心祝愿全体与会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祝愿学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首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现在我宣布:首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2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现已顺利地完成了各项预定的任务,即将闭幕了。

这次教代会是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五三一"讲话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加快实施学校发展规划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尽管会期只有一天半,但会议内容比较丰富,安排紧凑,效率较高。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全面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认真听取了校领导的述职,讨论通过了《十五中管理制度》、《十五中发展总体规划》和《十五中校训、校风、学风、教风》以及《十五中培养青年教师'一三五'工程计划》,提出了许多有利于深化学校改革和加快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提案。这次会议既是一个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群英会,也是一个振奋精神、创造十五中辉煌的誓师会。它必将在我校的发展史上产生重大的影响。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我们一定要自觉地按照刚刚通过的《十五中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着眼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从具体实际出发,不断探索和逐步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正确地处理好学校和个人的利益关系,自觉地维护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权威和教代会代表的权利,支持和监督学校的行政工作,推动依法治校;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保证学校教育和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努力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取在三年期间把我校真正办成具有十五中特色的省二级重点中学。

各位代表,这次会议所审议和通过的学校今后三年发展规划的决议,对今后学校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更艰巨的任务,我们全体代表一定要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教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希望全体教代会代表坚定地继续贯彻执行"改革、发展、稳定"的方针,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热爱学校、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继续认真贯彻《师德规范》和"严谨、求实、开拓、创新"的校风;继续严格执行从严治校所必须的规章制度,为振兴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为共创教育更辉煌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全体代表在新学年取得更大成绩!

祝全体代表身体健康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3

一直以来,领导和老师们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学校一天天在发展,环境一天天在改善。但是,学校要发展,光靠领导和老师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我们在座每一位同学都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共同塑造出学校更美丽的形象,更辉煌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领导工作顺利!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祝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去争取更大的成绩!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4

各位代表、同志们:

xx市中心医院第五届次职代会、第八届工会会员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就要闭幕了。

在这次代表大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刘平院长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和《坚持与时俱进 实现跨越式发展 全面建设现代化一充名院》的-x1年医院工作计划。代表们认为,刘院长所作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前五年医院所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在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中,提出了八大工作任务,明确了医院效益再上新台阶的目标,适应形势,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富有远见,催人奋进。

本次大会收到并立案受理了 份代表提案,这些提案内容涉及医疗护理业务、医院管理、医院建设、生活福利、工会建设等范围。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科室、关心医院、关心职工的热情和责任感。各职能科室在收到这些提案后,都尽快提地提出受理意见,这些提案的受理和实施将对我院今后的工作和业务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种提案的提出与实施再一次实践了我们职工参与医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

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努力工作,本次大会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为我院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新的组织保证。借此机会,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代表和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筹备而做了大量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谢意!尤其是对上届,以及历届工会委员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各位代表,我们这次会议和以往四次职代会一样,是一次民主团结、统一思想、继往开来的大会,希望各位代表会后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全院职工,凝聚集体的力量,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和竞争,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实现医院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建设现代化一流名院而努力奋斗。

现在,我宣布:xx市中心医院第五届次职代会、第八届工会会员会胜利闭幕。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5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互联网业界盛会——20xx中国互联网大会历时三天即将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召开时值我国经济由回升向好向稳定增长转变的关键时期。会议期间,我们共举行了14场论坛,政府主管部门、业界同仁、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朋友从不同角度对互联网诚信体系建设、版权保护、构建安全健康可信的网络环境、网络视频、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搜索、云计算、IT信息服务实践、网络文化产业、网络媒体等互联网应用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各个论坛既有精彩纷呈的新视角,也有新颖犀利的新观点,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等在内的近百家企业参与了大会,160余位嘉宾做了演讲,7000余人次参与了各分论坛及大会的展览,大会的气氛热烈,规模空前。归纳起来,本次大会呈现出以下特点:

一是政府主管部门对本次大会给予高度重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李毅中部长为大会致贺辞,并在开幕式当天专程视察大会现场,参观了媒体现场访谈间和大会展区。还特别在中国台湾电信运营商展台了解互联网新应用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奚国华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钱小芊副主任做主旨报告,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亲临大会,对发展互联网事业提出殷切希望和中肯的指导意见。所有这些,充分反映出政府有关部门对大会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

二是专家演讲报告精彩纷呈。围绕大会主题,参会专家嘉宾以全新的视角深入剖析了当前形势下互联网发展的机遇、互联网服务模式与商业模式创新、互联网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价值和作用、互联网跨界融合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探讨的内容涵盖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互联网热点前沿技术,也覆盖了IT信息服务、三网融合等传统行业、相关应用领域。特别是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在演讲中提出的互联网宽带化、互联网发展带来的节能挑战,以及绿色化互联网发展方向等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和问题,引起了参会者的普遍关注。大家普遍反映,只有建立节能、绿色、安全、健康、可信的互联网环境,互联网产业才能得到更快更好的可持续的发展。

三是两岸互联网业界借助大会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电信运营商、互联网界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我会与台北市电脑公会共同组织两岸“移动互联网”主题展览,远传电信等企业为大会展示了中国台湾企业在移动互联网应用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展览以很强的互动性吸引了众多参会领导和观众的目光。两岸电信运营商代表在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上进行互动对话,加深了彼此的交流和了解。由我会与台北市电脑公会联合于今年4月在两岸同时启动的数字内容互动大赛在本届大会上举行决赛,经两岸业界专家共同评审,有21件创意独特、形式新颖的作品在征集到的4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各相关奖项。

四是大会论坛形式多样,配套活动影响广泛。本届大会在形式上有所创新,再次举办网络草根创业与就业论坛,为年轻而活跃的互联网创业者们提供资源、搭建平台,让他们在互联网大会的舞台上介绍创业模式,展现自我风采。本届大会首次举办了企业核心战略与新产品、新服务的发布;还首次大规模引入微博,在会场全程投影微博内容,嘉宾也不断发送微博与网友互动,将大会放到了网民“身边”。

五是媒体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报道。对本届大会,中央新闻媒体、广播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均高度关注,共有251家媒体对大会开幕式和各个论坛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方面的普遍关注。特别值得强调的是:今年的大会首开先河,使会场内外的参与者能通过微博进行互动交流,这件事,已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大会将留在大家记忆中的一个亮点。人民网、新华网首次在大会现场搭建在线演播室,在第一时间及时准确地向广大网友传递大会现场新闻资讯。本届大会上,媒体对演讲嘉宾、企业高层、专家学者的专访次数和深度均比历届有所增强。正是有广大媒体的积极参与,在对大会的宣传报道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6

各位代表、同志们:

XX公司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公司党总支的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现在就要闭幕了。

在大会期间,公司领导亲临大会指导并分别为大会致辞和作了讲话,这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我公司工人阶级,特别是对我们这次大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会上各级领导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所有这些都是对我公司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的关怀和支持,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舞。在此,我代表与会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据党的和xx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密结合我公司实际,围绕我公司的奋斗目标,科学研究和全面确定了企业今后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努力方向和各项奋斗目标。与会代表认为,大会提出的今后任务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符合我公司实际。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和公司党总支的亲切关怀和正确指导下,经过全公司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这次大会,经过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我公司第三届工会领导机构。我们相信,新的公司工会领导机构在公司党总支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一定能继往开来,以贯彻实施《工会法》为契机,发挥好工会的作用,履行好工会的基本职责,不负全公司员工的重托,为党、为企业、为人民再立新功。在此,我以大会的名义,向选入公司工会新领导机构表示衷心的祝贺!

大会闭幕以后,各位代表积极行动起来,把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作为加快我公司发展的新起点,作为推动我公司发展的新动力,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大会的有关文件,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围绕大会制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我公司建设小康企业和和谐企业的新步代而努力奋斗!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7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镇赉镇第二小学校20xx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我校创建现代化学校征途上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全体代表本着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听取了罗志国同志的《学校工作报告》、马心壮同志的《教学工作报告》、罗志国同志的《提案审理和解答报告》以及张海林同志的《科研课题方案》和王丽红同志的《全新谋划加快发展为创建现代化学校不懈努力》的倡议书。整个会议过程充满民主、高效,会议内容激奋人心,开得很成功。

镇赉镇第二小学校走过了短短几年的历程,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这里边凝聚着上级领导、学校全体行政领导和在座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汗水。回顾历程,我们深深地被感动着;展望未来,我们又热血沸腾,下阶段我校工作的重点是创建现代化的学校,促成每一位师生的最佳发展。大家任重而道远,需要集中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需要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奋斗! 大会结束后,希望我们全体代表要积极宣传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引导和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各位代表,20xx年度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就要圆满结束了,愿我们在这次大会上播下希望的种子,辛勤浇灌,来春催开绚丽的花朵,收获丰硕的果实,共同创镇赉镇第二小学校新的辉煌!

现在我宣布:镇赉镇第二小学校20xx年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8

同志们:

春光明媚,大地复苏,又一个新春踏着暖暖的风,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四川贝尔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这里隆重召开20xx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这次大会,既是一次回顾过去的总结大会,又是展望未来动员广大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团结拼搏、扎实工作,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创造出又一新的里程碑的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取得了一些标志性的业绩:项目建设、技术改造取得丰硕成果,销售收入再超历史,生产能力大幅增长,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基础管理逐级强化,环保建设初见成效……回顾一年,我们品味分享成功和欢笑,泪水和苦恼,拼搏和支持,宽容和自豪,时间将一切辉煌留给了历史,也将无限的希望带给了未来。

公司董事长对20xx年公司的发展与建设进行了部署,阐明了贝尔集团目前的形势和面临的机遇,从战略的角度,规划出集团公司近期的总体发展目标和企业愿景,描绘了公司美好的未来,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执行总裁针对今年的经营目标,作了详尽的工作安排。会议是一个改革、拼搏、催人奋进的大会。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是实现美好梦想的开端。因为有梦,让我们聚集在贝尔共同奋斗 !企业的繁荣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贝尔的发展更离不开员工的共同奋斗,我们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观、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力投身于贝尔的发展建设之中。我们坚信:有全体员工的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团结一心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奋进,谱写明天全新的灿烂与辉煌!

最后,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衷心地祝愿贝尔集团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全体员工及其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鼠年吉祥!

谢谢大家。

2024大会闭幕词 篇29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 :

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与会的各位老师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大会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学校的重要职能作用,是新学年度我校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实现大发展的战前动员会。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徐校长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十分中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同时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颜主任做的财务工作报告,对我校20xx-20xx年度的财务工作做了细致的说明。各位代表发表的建议和意见,为我校的更快更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教育办赵主席亲临大会祝贺,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我们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次大会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为此,我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祝各位老师和与会的教育办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