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2024入党申请书标准格式图片(2821入党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4-04-09 16:37:11来源:
入党申请书的格式要求如下:
  • 标题:居中写“入党申请书”。
  • 称谓:即入党申请人对党组织的称呼,一般写“敬爱的党组织”,顶格书写在标题的下一行,后面加冒号。
  • 正文:主要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 为什么要入党,主要写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
    • 个人在政治信念、成长经历和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现情况。
  • 结尾:入党申请书的结尾主要表达请党组织考察的心情和愿望,一般用“请党组织审查”或“请党组织看我的实际行动”等作为结束语。
  • 在申请书的最后,要落款“此致敬礼”格式、署名和注明申请日期。一般居左书写“此致敬礼”,居右书写“申请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