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一站式服务平台入口)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7:02来源:

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服务大厅初始密码

身份证倒数6位+SWUST。

初始密码规则:身份证倒数6位+SWUST。

1、身份证号码末位不是X:110101198001011234,密码是011234SWUST。

2、身份证号码末位是X:11010119800101123X,密码是01123XSWUST。

西南科技大学坐落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由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建,是国家西部重点建设十四所高校之一。

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怎么绑定

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绑定步骤:

1、首先登陆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

2、点击登陆者姓名下方的倒三角。

3、选择“账号管理”,点击“绑定”。

4、点击“获取验证码”,在“验证码”中输入系统生成的验证码,点击“绑定”即可。

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一站式服务平台入口)(图1)

 

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移动工作账号密码

账号是身份证,则默认登录密码的输入即为011234SWUST。西南科技大学(SouthwestUniversityofScienceandTechnology)简称西南科大,坐落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由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建,是西部重点建设十四所高校之一,是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定点联系高校之一,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四川省双一流建设计划、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双万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四川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四川省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四川2011计划。

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重置密码后怎么修改

1、首先打开浏览器,搜索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

2、其次点击进入,点击设置。

3、最后点击修改密码,输入密码,点击确定即可。

西科大一站式服务大厅

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服务大厅高度集成了服务门户平台、教务系统、研究生教育系统、科研系统、学工系统、OA系统、资产系统、图书系统等多个业务管理系统,还将实现基于流程定义的“碎片化”业务服务。是一个集师生学习、行政办公、师生事务查询、在校生活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校园多功能信息平台。 扩展资料 西南科技大学“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既是学校的.综合信息门户,也是学校的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和通讯平台。“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可以直接从学校主页业务快速入口,访问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通过右上方的“服务门户”进入,师生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点击相关页面,输入自己的学号(工号)即可使用。登陆账号为学号(工号),请妥善保管账号密码。此外,登陆后应景快修改初始密码,保障个人信息安全。

 

服务 西南 大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