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阜阳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阜阳成效高中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5 15:34:53来源:
2023年阜阳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如下:
  • 阜阳市2023年各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颍州区为440分,颍东区为435分,颍泉区为430分,界首市为435分,临泉县为430分,阜南县为425分,太和县为425分,颖上县为430分。
  • 阜阳中考省示范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如阜阳一中为717分,阜阳三中为701.5分,阜阳五中为688.5分,城郊中学为677分。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分数线仅为参考,具体录取分数以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为准。另外,录取分数线的划定是基于全市考生录取总分成绩分布,根据各招生类别的计划数及线上人数的比例来划定的,同时学生报考情况和中考难易程度也会对录取分数线产生影响。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