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区各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余杭一中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5 15:41:49来源:
2023年邢台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已经公布。具体分数线如下:

邢台一中统招分数线为610分,邢台二中统招分数线为583分。而内丘中学新高一录取本县统招线为中考成绩495分(总分不含信息技术分),巨鹿县第二中学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70分,巨鹿县职教学校职高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90分。

此外,邢台宁晋中学新高一统招分数线为558分,威县第一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550分。在南和区内参加中考的学生,南和一中指标分配生控制线一般是在470分(含470分)以上。

请注意,这些分数线只是作为参考,具体的录取情况还会受到其他因素,如招生政策、报考人数等的影响。同时,建议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邢台市教育局和各高中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以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录取分数线信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