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1-2023年大连市内五区及金普新区中考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大连市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5 15:45:44来源:
2021年大连市内五区及金普新区中考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如下:
  1. 大连金州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47.5分。
  2. 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39分。
  3. 开发区第八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23分。

2022年的录取分数线信息如下:

  1. 大连金州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41.5分,全区指标生统调录取分数线为617.5分。
  2. 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31.5分,全区指标生统调录取分数线为615分。
  3. 开发区第八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17.5分,全区指标生统调录取分数线为609分。
  4. 大连市103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08分,全区指标生统调录取分数线为611.5分。

而2023年的录取分数线情况为:

大连金州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43.5分。其他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建议访问大连市教育局官网或相关招生信息平台进行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每年的录取分数线都会根据当年的考生情况、试卷难易程度、招生计划等多种因素而有所变动。


大连市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大连市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根据学校和类别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以部分学校为例,大连金州高级中学的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41.5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需参考附表;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的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31.5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同样需参考附表;开发区第八高级中学的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17.5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也需参考附表。此外,大连市103中学的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08分。

请注意,以上只是部分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并且指标生的录取分数线并未直接给出,需要参考具体的附表。另外,录取分数线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考生报名情况、试卷难易程度、学校招生计划等,因此每年的录取分数线都会有所变化。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