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廊坊市三河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三河一中录取分数线2023)

发布时间:2024-03-25 15:57:11来源:
2023年廊坊市三河市中考总分为660分,包含语文、数学、外语、文理综各120分,以及体育40分和理化实验20分。具体到三河市的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三河一中的录取分数线为503分在录取分数线方面,根据已知信息:三河二中的录取分数线同样为503分。

对于三河三中的录取分数线,存在不同的说法。有信息指出其录取分数线为481分,但也有信息显示其录取分数线为482分。这可能是由于不同来源的数据更新时间或统计口径存在差异。因此,为了获取最准确的三河三中录取分数线,建议直接参考三河市教育局或相关招生部门的官方公告。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