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唐山五中、宏文中学录取分数线(五中学校多少分录取)

发布时间:2024-03-26 15:55:33来源:
2023年唐山五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389分,而唐山市宏文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357分

2023年唐山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2023年唐山市中考录取分数线根据各校招生计划和报考人数确定。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00分,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70分。而一些具体的学校,如唐山市第一中学的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84分,唐山市开滦第二中学(东校区)的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36分,唐山市第二中学的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64分等。

请注意,这些数据只是大致的参考,录取分数线会根据每年的考题难易程度、考生排名情况而有所变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