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丰南二中录取分数线2023(丰南二中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7 15:45:21来源:
2023年唐山丰南二中的录取分数线分为普通生和特长生两部分。

普通生的录取分数线为319分,共录取1420人。因特长生录取未满,缺额147个,转为普通生录取,补录取147人,分数线为293分

特长生的录取则按照《丰教基字[2023]104号关于下发丰南一中、丰南二中特长生招生方案的通知》中的规定进行。文化成绩最低控制线为普通生录取分数线的78%,即249分。综合成绩由专业测试成绩和中考成绩共同决定,具体为“专业测试成绩×50%+(中考成绩-630)×100×50%”。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名额不足时,所剩指标转为普通生录取。

请注意,录取分数线可能会根据每年考题难易程度、考生排名等情况而有所变动,因此考生和家长在报考前,应密切关注学校和教育部门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以获取最准确、最及时的分数线和录取要求。同时,也要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和兴趣特长,选择适合的学校和专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