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邹城中考成绩查询网站入口官网(邹城中考成绩查询)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0:42来源:
http://www.cjcx.jinedu.cn 邹城中考成绩查询网站入口

2024邹城中考成绩查询系统预计在6月24日左右开放。温馨提醒:因为我市考生多,查分开始时可能会卡顿,大家避开高峰时间查询。

济宁中考成绩查询地址1:http://www.cjcx.jinedu.cn
济宁中考成绩查询地址2:http://111.17.162.105:9090

查询方式一:关注济宁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济宁教育发布”,点击子菜单“成绩查询”,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查询方式二:登录济宁市教育局网站http://jnjy.jining.gov.cn,在“济宁市2024年中考报名录取专题”点击成绩查询地址,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查询。2024济宁市高中段招生平台 http://111.17.162.230:8002/

查询方式三:下载并登录“爱山东”APP,在“中考专区”内查询。

查询方式四:到考生所在初中毕业学校查询。

济宁中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