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河池市巴马县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巴马高中录取分数线2023)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5:40来源:
2023年河池市巴马县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根据不同的录取类型有所区别。具体来说,巴马高中的择优生面向全市的录取分数线为总分二等级B+,分数588.6,综合素质要求为A或B;而面向本县的择优生录取分数线为总分二等级B+,分数568.6,综合素质同样要求为A或B。此外,均衡生的录取分数线为总分二等级B,分数508.6,综合素质要求为A或B;而贫困生的录取分数线为总分二等级B,分数498.6,综合素质也要求为A或B。

请注意,这些分数线是根据当年的考试难度、考生排名等情况确定的,因此每年的分数线都可能有所变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